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市政协副主席唐伯平来响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6

市政协副主席唐伯平来响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田国举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5月24日, 市政协副主席唐伯平率队来响指导“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飞,县政协副主席陈骧等陪同。

唐伯平一行先后前往双港镇兴华居、经济开发区、响水镇城东社区、响水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现场点,详细了解协商活动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伯平对我县协商议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选择切口小、接地气,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议题,让更多群众代表参与协商、充分协商、平等协商;要着重抓好“契合”,充分体现党委意图,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工作协商议事、履职尽责;要从基层实际出发,注重把协商议事工作完全嵌入基层工作格局之中。统一领导,统筹安排,合力推进,全力打造“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响水品牌,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政协力量。

田国举表示,我县将认真落实市政协要求,重抓“建”“运”“用”,务实确定协商议题,深入开展议事活动,确保协商议事得到群众认可,赢得人民满意。


 
上一篇:行政审批局公证窗口—— 服务“沉下去” 质量“提上来”
下一篇:全县“三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