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开发区网格员——争当“四大员” 种好“责任田”
发表时间:2021-05-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5-27

本报讯 (通讯员 单兵 张颖)5月25日,经济开发区组织网格员对金港家园、东方佳苑、名门春天等居民小区进行集中打扫活动,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全力打造靓丽整洁的辖区环境。

网格员们重点对小区内犄角旮旯乱堆乱放、占用应急通道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网格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加入其中,对小区内乱堆乱放的角落都进行了清理,效果显著。“小区卫生环境直接影响我们居住的心情,这次打扫过后感觉亮堂堂的,看着也舒心。以后我们也要从自身做起,小区是我家,美化靠大家!”金港家园住户周大妈为前来打扫的网格员竖起了大拇指。

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该区多措并举,持续组织网格员投身到创文活动中来。网格员们化身文明“宣传员”“劝导员”“巡查员”“联络员”,积极投入市容市貌环境整治行动及“创文”入户宣传工作中,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网格力量。


 
上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会议
下一篇:智慧步道“屏显”健康生活新方式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