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市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治理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在响举行 葛冰出席 郭超介绍有关情况
发表时间:2022-07-29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8日上午,盐城市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治理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在响举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出席,县委书记郭超介绍有关情况。

在响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县检察院服务社会治理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县检察院无人机指挥平台服务治理成效汇报,现场观摩了双港镇丰华家园新农村建设社会治理点,对县检察院提高服务水平,有效参与社会治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葛冰指出,响水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紧紧围绕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特别是在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中,靠前谋划、能动服务,为推动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葛冰要求响水检察院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进一步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上创造更多特色亮点,推动社会治理成效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

活动中,郭超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紧扣“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奋斗指向,主导产业发展全面起势,城乡面貌实现较大提升,民生改善更加可观可感,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全县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健前行的良好态势。

郭超表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检察工作的保驾护航。近年来,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检察机关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推进检察改革上有亮点,在履行“四大检察”职能上有担当,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在维护弱势群体利益上彰显了检察温度,充分展现了为党委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司法的价值追求,为推动全县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恳请市检察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响水,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飞等参加。


 
上一篇:勉县党政代表团来响考察交流 黎建军率队 陆文忠等参加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为民办实事项目集中视察活动 郭超出席并讲话 邵礼青等参加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