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双港镇大干一个月奋力夺全年
发表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双港镇大干一个月奋力夺全年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2

  本报讯 (记者 汪正清)“满打满算仅有30来天时间,我们必须惜时如金、只争朝夕,集中精力抓重点,全力以赴攻难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各项目标任务。”11月28日,在双港镇的早会上,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充分分析全镇高质量发展形势的基础上,向全镇党员干部吹响“冲刺夺全年”集结号。
  连日来,该镇动员全体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行自查,看差距、定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该镇瞄准目标任务不放松,对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目标进行“回头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各级责任人再次明确完成时限,特别是主要经济目标、项目建设目标、招商引资等任务力争超额完成。强力推进重点工作进度,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面提速重点工作进程。为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镇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小组,研究制订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工作的协调和督导,集中力量,奋力攻坚,用重点工作的落实来推动全局。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不折不扣执行作风建设方面有关规定,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做到敬终如始、善始善终。完善机关纪律制度,规范干部行为,强化作风建设,树立争创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为确保目标完成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作风支撑。千方百计确保大局稳定,强化督导狠抓工作落实,建立每周汇报制度,没有按计划落实工作进度的,领导要约谈,说明原因,并落实整改措施。完善工作考核奖励机制,按照项目大小、难易程度对责任领导和工作人员再加压力,并作为年底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上一篇:经济开发区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下一篇:黄圩镇奋力一搏冲刺全年目标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