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市人行领导来响观摩金融服务站点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市人行领导来响观摩金融服务站点建设情况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2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11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盐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荀嵩一行来响观摩农村金融服务站点建设情况。中国人民银行响水支行及响水农村商业银行主要负责人陪同观摩。
  荀嵩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平建金融服务便民驿站、小广村便民服务中心,现场观摩了群众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办理业务的过程,对我县农村金融服务提质增效的工作实践表示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荀嵩在听取了响水农村商业银行关于创新赋能农村金融服务站建设的简要汇报后指出,推进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是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需要,是农村商业银行业务发展的客观需要,必须扎实做好做实。并要求各单位加强统筹谋划,优化资源整合;立足地域特征,争创服务品牌;突破思维惯势,体现综合服务;坚持科技赋能,丰富服务供给;严守底线思维,完善动态管理。


 
上一篇:县农业农村局全力保障猪肉供给
下一篇:县税务局学改结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