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六套中心社区筑牢防疫复工防火墙
发表时间:2020-03-16     阅读次数:     字体:【
六套中心社区筑牢防疫复工防火墙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16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春磊 张彩云 匡吉)截至3月14日,六套中心社区18家企业,已复工14家,复工人数413人,占应复工人数90%。为确保企业复工有序运行,六套中心社区坚持防疫关口前移,从口罩配备、体温检测、就餐制度、企业卫生、核酸检查等五个方面,全力做好复工企业的防疫工作。
  该社区采取政府购买、企业自购、社会捐赠等方式,满足复工企业口罩用量。明确进出企业的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否则一律不得进入企业。据统计,复工企业发放口罩10000余只,未出现一起未戴口罩进出厂区现象。
  各复工企业设立了专门的体温检测卡口点,明确专人负责,并实行实名登记造册。对进出企业员工每天两次测量体温,及时记录员工体温检测动态。
  食堂就餐是防疫的重中之重,也是员工加强自身防护的关键,各复工企业食堂实行员工就餐定座位、定餐具、定人数,不得聚集就餐、交叉聚餐。江苏尊翔纺织有限公司针对复工人数较多,食堂空间相对较窄的实际情况,采取员工就餐分时分段、错峰就餐等措施,从源头上堵塞防疫漏洞。
  各复工企业加强企业环境卫生管理,对厂区内的车间、卫生间、办公室内外、值班室、墙角等场所每天定期消毒,不留防疫死角,确保企业环境卫生整洁,路面清洁顺畅,办公场所明亮。
  对外来务工人员,尤其是重点疫区人员,该社区严把防疫关口,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在做好体温检测的同时,定点隔离,期满后进行CT检查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个疑似人员。


 
上一篇:县生态环境局为复工企业“环保体检”
下一篇:县残联在全省系统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