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七套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发表时间:2020-03-17     阅读次数:     字体:【
七套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17

  本报讯 (通讯员 胡元同)3月16日上午,七套中心社区再次组织安监、消防、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全区工业企业、建筑施工、液化气站、超市等,开展防疫和生产安全专项整治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这是该区织密织牢健康安全、生产安全“防护网”,拧紧安全生产安全阀的镜头之一。
  3月上旬以来,该区组成8个督查小组,聚焦全区24个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拉网式、地毯式”风险大排查。经过大排查,共发现80处风险点,涉及到工业企业、加油站点、烟花爆竹、大型超市、液化气站、养老服务机构等,对各行业领域排查出来的隐患分条线会办,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措施,不放过每一个隐患细节,逐条分析研究,逐条拿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不能确保安全的企业,做到该停的坚决停,该关的坚决关,该处罚的坚决处罚,绝不姑息,绝不手软。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标准的国强粮棉、宇豪家具厂等8家企业实行断电关停措施,对一家液化气站责成其按规定时间做好静电、防雷等检测工作,配备微型消防站,张贴好各类规章制度牌和警示标识,15家有燃气需求的饭店全部完成燃气预警系统安装,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上一篇:本报一则新闻被新华社发通稿
下一篇:陈家港镇加快推进转型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