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0-03-26     阅读次数:     字体:【
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26

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郭超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殷敏峰)324日晚,县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郭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324日上午县委常委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谈问题、谈不足、谈认识,明确下一阶段整改要求和工作方向。

  郭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要求,真抓实改,带头做起、带头改起、带头抓起, 切实加强抓好整改的自觉性、坚决性,以政府党组的优良作风,带动党风、政风不断好转。

  郭超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坚定不移反 “四风”, 横下一条心纠正“四风”,进一步增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定性、自觉性,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一抓到底,不留死角,不打折扣,让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各项规定成为一种良好的工作习惯和行动自觉。

  郭超要求,要加强政府党组建设,严格落实县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坚持党的领导,接受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执行政府党组建设有关规定,切实履行政府党组职责,将“集体领导、民主集中”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旗帜鲜明,坚定不移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深入排查政府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郭超强调,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敢于动真碰硬,切实担负起分管领域、分管条线、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讲规矩、讲原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相关规定,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成为让组织放心、群众信任、作风优良的党员领导干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市文广旅局局长袁国萍来响调研
下一篇:银宝集团来我县洽谈合作事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