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县委组织部深入基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1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委组织部深入基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1

  本报讯 (记者 王静)5月2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兵分两路,深入挂钩联系点黄圩镇龙马村和县城卫生包干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在黄圩镇龙马村,机关党员和该村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一起清理道路两边杂草、垃圾,并指导龙马村党总支以农村“四优支部”创建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时代家居广场,机关党员认真清扫、铲除道路两侧和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以及隐藏垃圾,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入户讲解等方式,提高市民对创建省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活动。


 
上一篇:六套财政收入提前40天实现“双过半”
下一篇:运河:扮靓“南大门”共建新响水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