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六套排查突出问题防反弹
发表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六套排查突出问题防反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24

  本报讯 (通讯员 杨璐 李春磊 匡吉)6月下旬以来,六套中心社区全面排查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存在的问题,严防反弹回潮,巩固前一阶段作风建设成果。
  排查过程中,该社区纪工委针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重点围绕吃喝、交往、车轮等三个方面进行排查。会同党政办、财政所等部门,全面梳理公务接待、内部食堂管理、公车管理使用等方面制度规定,针对薄弱环节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制度。全区党员干部签订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承诺书,向社会公开承诺内容,推进作风建设扎实开展。
  同时,社区纪工委采取电话随访的方式,询问了解村居干部纪律执行、为民服务、扶贫领域等方面作风建设情况,在“六套在线”公众号设立举报监督热线电话,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通过横幅、广播、宣传栏等渠道,大力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作风建设,形成全区上下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治理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县行政审批局水务窗口:严监管 优服务 惠企业
下一篇:响水镇奋力打造高品质城关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