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黄圩:“保姆式”服务提升客商满意度
发表时间:2021-04-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4-09

争当“店小二” 做好“贴心人”

黄圩:“保姆式”服务提升客商满意度

本报讯 (记者 王万华 戴进东)今年,黄圩镇根据县“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要求,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为服务产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实施一系列具体举措,让客商宾至如归,让企业落地生根。

4月7日上午,今年春节后刚刚入驻黄圩镇科技产业园的卓航日用品有限公司遇到了一些困难,因连日阴雨,车间顶部有一处出现渗水现象,影响生产设备进场,镇企业服务小组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赴该公司查看情况,并现场落实解决方案,让公司按计划投产。

“卓航日用品在今年春节后入驻黄圩镇中小企业园,为尽快投入生产,黄圩镇党委政府积极帮我们协调了厂房,主动服务手续办理工作,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厂房装修和设备安装等前期准备。在这里卓航衷心感谢黄圩镇在各个方面给予我们的高度支持,我们一定尽快将产业做大做强,为黄圩镇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卓航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锋说。

黄圩镇按照县出台的惠企政策,结合《黄圩镇领导班子挂钩服务企业工作意见》,执行企业月度例会制度,开展定期走访活动,深入企业内部,充分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各种问题,一起会商研究解决办法,确保企业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都能有效解决,真正做到保姆式、一站式服务。

黄圩镇主动送政策到企业,从项目正式签约开始,落实一套班子挂钩服务一个项目的做法,从项目申报立项开始,实施全流程保姆式服务,在坚持安全、环保底线的情况下,遇到问题及时协调处理,确保项目落地、客商满意。


 
上一篇:高科技助力全县“平安乡村”建设
下一篇:响水供电公司:服务做“加法” 费用做“减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