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全县工业企业增速快活力强
发表时间:2021-08-05     阅读次数:     字体:【

击鼓催征勇奋进 开足马力干当前

全县工业企业增速快活力强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当前,我县工业企业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巩固“稳”的基础、提升“拼”的势头、积蓄“进”的力量,在产能释放、市场布局、抓牢机遇等方面精准发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标准、快节奏地推动企业发展“加速度”,确保以优异业绩跑赢今年“下半场”。

“我们正围绕既定施工方案,上足人力机械,以大干快上的拼抢姿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近日,德龙二炼钢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总投资35亿元的德龙二炼钢项目,采用AOD 精炼炉 +LF 炉外精炼+ 板坯连铸机工艺,流程短、排放少、能耗低,全面提升了企业节能环保水平,加快推动了德龙镍业绿色低碳发展进程。项目投产后,年可生产135 万吨不锈钢连铸板坯,为我县不锈钢主导产业再次注入强大动能。

同样的时不我待、大干快上的劲头也在我县中小企业园激情上演。位于张集中小企业园的江苏健仕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体育用品、纺织品、橡胶复合布等研发及生产的企业。由于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大部分出口到美国市场,受当地疫情影响,室内健身用品的需求量逐月攀升。该公司抓牢机遇,积极扩大外贸份额,目前订单量与日俱增,产品供不应求。8月4日,在该公司的生产车间,橡胶复合布生产线马力全开,成卷的产品堆满了整个库房。负重运动用品区的工人悉数到岗,全力赶制在手的多笔订单,贴合、裁剪、缝纫、整烫、包装等工艺流程井然有序。车间工人告诉记者,入夏以来,他们订单多、任务重,实行两班倒工作制,以满足生产需求。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12月份,每天生产负重运动类的产品1万套左右,预计公司今年的产值能够达到500万美元。

位于大有镇中小企业园的申曜科技项目,是江苏健仕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的配套项目,首批投产11条织带生产线。目前产品已经批量供应市场,今年就能形成良好的经济效益。另外,该公司生产塔扇、空气净化器的全自动流水线已安装完成,近期即可投入试生产。

当前,全县工业条线深入贯彻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实干为先、求真务实,高水平推动企业对外开放、提档跨越,奋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铁皮石斛铺就富民路
下一篇:县组团赴建湖县考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