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县组团赴建湖县考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05     阅读次数:     字体:【

县组团赴建湖县考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田国举率队

本报讯(记者 张飞飞)8月4日,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常委、工业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姜加文带领各镇区主要负责同志赴建湖县考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重走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路线。建湖县政协主席俞进虎,建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红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的九龙口淮剧小镇、悦阳光伏、悦湖之星科技孵化器、汉开书院等10个项目现场。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一致认为,此次招商考察学习活动,开阔了视野,感受到了建湖县超前的眼光、创新的思路,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田国举要求,要进一步认清招商引资的紧迫性,提高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水平。要“走出去”,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对接发达县市,找准差距、寻求良机,出台政策,创优环境,通过“以商招商”,实现良性循环发展。要“引进来”,邀请广大客商来响参观考察,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寻求合作项目,在不锈钢、再生纸等重点领域下功夫,力争引进、储备、建设一批转型发展的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全县工业企业增速快活力强
下一篇:栽下政策梧桐树 引得八方凤凰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