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六套: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热情
发表时间:2021-09-12     阅读次数:     字体:【

六套: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热情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匡吉)9月8日,六套中心社区再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强化责任担当,勇挑发展重担,全力推进社区快建设。

学报告悟精髓。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坚持学原文、悟思想、提状态,学深悟透市委会议精髓,统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保持昂扬向上的干事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主心骨”作用,锤炼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本领较强的党员干部队伍。

干工作显激情。党员干部坚持深入村居,强抓调查研究,因地制宜,统筹谋划乡村发展战略,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制定出台大干四季度工作计划,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激发动力,再创佳绩。

办实事惠民生。党员干部围绕民生实事,细化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事项,对标对表,逐一销号,确保民生实事不打和牌、不打折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步伐,加速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大力发展优质水稻、西兰花、薄壳山核桃等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全面推进森林乡村建设,打造农旅融合、生态宜居新六套。


 
上一篇:黄圩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大有:办好“微实事” 托起“大民生”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