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响” 遇 联谊 让青年放飞梦想
发表时间:2021-09-23     阅读次数:     字体:【

“响” 遇 联谊 让青年放飞梦想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日前,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举办“青春,我们在这里‘响’遇”主题联谊活动,进一步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展示现代青年风采,让更多的有志青年了解响水历史、认知响水发展现状、服务响水发展未来。

当天下午,在县城心连心大酒店,来自全县部分镇区、企事业单位青年职工以及2021级名校优生共140名青年相聚一堂。活动现场欢歌笑语,大家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青春,我们在这里‘响’遇》宣传片等多个环节,让党史知识更加深入的镌刻在广大青年心中。“团队合舞”“套绳舞”“杯子舞”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也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识新朋友,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青年嘉宾孙颖高兴地说:“通过活动让我们了解了响水近两年来的发展变化,我们将继续为响水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县委副书记翟爽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将县委、县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抓住人心、留住人才、增强交流,营造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的社会氛围,搭建优秀青年人才沟通联络、真诚交往的平台,让更多的青年人才扎根响水、建设响水。


 
上一篇:推广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响水
下一篇:我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