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向海图强 勇立潮头 奋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我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本报讯 (记者 李健 戴进东)连日来,我县各地相继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曹书记参加响水代表团讨论时讲话精神。全县上下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全面掀起沿海和片区发展新的热潮,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在27日小尖镇召开的专题会议上,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向海发展、绿色转型,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未来发展蓄势赋能,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小尖落地见效。该镇将重抓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的科技产业园和电商产业园建设,全力招商选资,提前储备项目,加快电子信息和电商物流产业集聚,3年内做到15亿元的开票规模,构建小尖绿色转型新优势。重抓城乡融合发展,策应县城向南发展,加速小尖向县城融合,系统谋划建材、汽车交易等专业市场建设,实现功能互补,有机衔接。重抓乡村全面振兴,全力推进全镇4.3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大力招引农业龙头企业项目落户,培育特色亮点,加快小广、朱浦新型社区三期建设,加大进城入镇力度,不断改善群众住房条件。重抓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为我县南大门的运河镇,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镇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学懂弄通悟透市党代会精神,聚焦新目标、新定位,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全力把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作成效。市第八次党代会擘画了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的宏伟蓝图,运河镇将围绕县主导产业,全力招引高质量项目进县级园区,为全县大局多作贡献。以创建运河现代农业产业园、省道337高效农业产业带为抓手,招引食品深加工企业。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小镇,按照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美而精、机制活而新的要求,完善截污纳管、道路黑色化、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农贸市场、镇文化中心等功能性设施建设,加强秩序整治提升,完善管理机制,争创市级文明镇。描绘一幅美丽宜居画卷,全面提升现有新型农村社区软硬件水平,系统谋划推进农房改善三年计划。完成今年1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加快生态河道提升工程,落实公共基础设施维护制度,全员参与美丽乡村建设。锤炼一支激情干事队伍,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让党旗高扬在激情干事的第一线,打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响” 遇 联谊 让青年放飞梦想
下一篇:找准民生小切口 倾心服务大作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