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深耕党风廉政“责任田”
发表时间:2021-10-10     阅读次数:     字体:【

小尖深耕党风廉政“责任田”

本报讯 (通讯员 胡津玮 薛成 叶凡)10月8日,小尖镇召开村居党支部书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对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仔细排查并作出限期整改意见。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与会同志一起对新形势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进行再认识,并科学部署党风廉政各项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是党委必须耕种好的“责任田”。该镇党委旗帜鲜明,敢抓敢管,通过抓班子、带队伍,从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入手,要求党委班子成员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领导、组织和表率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策”的原则,在重大决策、重要部署、重要人事安排上,充分与班子成员协商,鼓励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实现集体决策。举办中层以上干部、村(居)书记培训班,更新思想观念和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开设道德、廉洁、政德三大讲堂,围绕干部“做人、从政、为官”三条主线,提升干部德才素养,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该镇党委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共识,坚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以担当无愧于己、以行动取信于民,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真正让党风好起来、政风清起来、民风淳起来。


 
上一篇:当好“急先锋” 塑造“新质态”
下一篇:提振精神建设新大有 凝心聚力争当排头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