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夕阳西下情更浓
发表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     字体:【

夕阳西下情更浓

记 者 王 静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中国建设银行响水支行“劳动者港湾”志愿者走进响水镇西园社区开展“敬老人、传孝道、话重阳”活动,为20多名老党员送上建行的温暖与祝福。

志愿者和西园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党员送上了重阳大礼包,并和他们交流谈心,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叮嘱老人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裳。现场气氛温馨祥和,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老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金融知识讲座,介绍了老年人如何理财、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通过典型案例,着重讲解容易让老年人上当受骗的诈骗手段,如冒充亲友请求“汇钱救急”、谎称退还养老金、抚恤金、久未谋面“老友”行骗等,提醒老人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小利、不轻信陌生人,帮助老年人提高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

爱在重阳,情暖社区。老年人离不开社会的关怀与帮助,响水建行“劳动者港湾”重阳进西园社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仅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也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建行的满满爱意。活动负责人洪静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看到老人们喜悦的神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今后,我们会把这项事业继续坚持下去,建行‘劳动者港湾’为爱延续,努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同时感召更多人参与到助老等志愿服务中来,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响水建行将持续传递“劳动者港湾”关爱,担当社会责任,深化服务内涵、拓展服务触角、提升服务水平,坚持用心用情服务老年客户,为广大老年客户群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公安大脑”时刻在线守护平安
下一篇:幸福“小确幸” 民生“最情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