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全县财政金融税收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2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全县财政金融税收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益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郭超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多的响水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与会部门单位、金融机构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明年总体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考虑后,郭超充分肯定了财政金融税收工作取得的成绩。郭超说,今年以来,财政金融税收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担当、创新作为,积极服务主导产业发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郭超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主业主责,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服务渠道,切实把工作实效体现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要抬高目标定位,奋力进位争先,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郭超强调,要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规定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财税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超要求,财政系统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财政资金的绩效管理,健全完善财评财审制度,坚定不移推进国有企业改革。金融系统要做大总量、增量扩量,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以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税收系统要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坚持量质并举、提质增效,扎实做好组织税收收入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务虚会
下一篇: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