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基层党建 >> 理论-冬训教育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1-12-29     阅读次数:     字体:【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李玉清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我将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同提升服务职能、加快融合发展作为自己的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坚守为民初心使命,站稳政治立场,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加大“放管服”推进步伐,聚力抓好审批制度改革,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全面系统地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善于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积蓄全县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学深悟透,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认真对照国家和省市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紧扣年终重点,瞄准进位争先,逐项查漏补缺、对账销号;特别是要集中精力抓好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服务事项标准化、“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跨区域通办”、重点建设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和涉企政策兑现落地落实等,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强抓服务,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流程再造,提高企业开办服务质量。设立企业开办专区,积极推行“全程网办”和“线上线下帮办代办”,尽快打响“响登记·享服务”和“5012”两个服务品牌,注重人才培养,抓好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和范围,努力打造办事效率最高、营商环境最优、创新活力最强的政务服务高地。

与时俱进,提前谋划来年工作。始终坚持以全会精神为统领,坚决做到学以致用,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中心,学习先进、对标一流,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领域,深入研究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整体水平的思路举措,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致力审批事项再精简,审批流程再优化,审批时间再压缩,服务能力再提升,为服务全县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将以党性为本、信念为魂、历史为鉴、忠诚为要,以历史的担当和强烈的时代感使命感,科学准确地把握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投入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以敢打敢拼的心态、永不懈怠的状态、一往无前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贡献智慧和力量。(作者系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


 
上一篇:“大讲堂”释放基层治理新动能
下一篇:筑牢政治忠诚 谱写政法新篇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