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我县“蜜蜂云农”在盐城青年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9-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蜜蜂云农”在盐城青年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2

  本报讯(记者 叶珊珊)近日,第十届“创青春”盐城青年创业大赛决赛暨创青春十周年巡礼活动在盐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近400名创业青年现场参与活动。我县“蜜蜂云农”项目在全市众多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以“创响盐城、‘沪’动青春”为主题,为全市青年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鼓励、引导广大创业青年提升创业能力、增强创业本领,为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前期初赛评审有60余个优秀项目进入复赛。在复赛、决赛阶段,参赛团队通过PPT项目路演、导师答辩等形式充分展示作品的创新思路和创业商业计划,主办方走进入围决赛项目实地考察,“1+1+1”跟踪辅导,由上海青创导师、盐城青创导师、入围决赛相关项目的产业园区招商骨干、银行服务经理、风投机构职业投资人等组成的评委团,综合选手现场表现和项目情况进行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分别授予创业扶持资金。


 
上一篇:“纺织之乡”织新锦
下一篇:县农业农村局全力保障猪肉供给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