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月度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月度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2 09:58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136[字体: ]

1月11日上午,全县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月度例会,县长郭超出席会议时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构建大安全、大稳定、大协同工作格局,确保整个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主持会议,副县长沈爱东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指出,建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例会制度,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的重视和组织化程度。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坚持系统思维、问题导向,构建大安全、大稳定、大协同的工作格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创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郭超要求,要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树立底线思维,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群体性事件、个人极端事件和重大负面影响事件。要依法履职,源头管控,“防”字在先,依法行政,动真执法,严格履行监管的职责。郭超强调,要切实增强风险和矛盾的敏感性,立足抓早抓小,对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开展集中整治,对重点群体、重点对象要落实稳控责任和措施,依法依规,确保群众的合法利益和合法诉求得到保障,积极稳妥化解存量的矛盾和问题,坚决果敢依法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将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郭超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职责,结合实际,做到情况明、底数清。要明确责任,严明纪律,优化作风,提高工作组织化程度,确保工作例会制度化、常态化、实效化。要结合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当前社会大局稳定工作,统筹协调资金调度和安排,做好困难群众的慰问,加强重点人群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的监管,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整个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顾云岭 郭超等赴盐城军分区走访慰问
下一篇: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顾云岭作批示 郭超出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