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5-20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0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召开

杨毅坚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518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刚、张孝将、王建成、顾祝生出席会议。副县长桑良举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对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城新建学校项目进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科技进步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等事项。

  杨毅坚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关于县城新建学校项目,杨毅坚要求,要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切实解决工程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要认真完善县城教育布局,主动适应县城人口增长需要,合理规划和增加县城学校数量,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采取加大政府投入和创新运用市场化手段等办法解决增加教育投入问题。关于《科技进步法》贯彻实施情况,杨毅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高水平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为“四个新响水”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杨毅坚要求,要坚持生态优先,优化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加大环卫投入,要注重建章立制落实长效化管控措施,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


 
上一篇:全县创建省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线上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第十三届海盐文化节开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