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市委网信办领导来响视察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字体:【
市委网信办领导来响视察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8

  本报讯 (记者 戴傲 高坤鹏)7月27日上午,市委网信办主任董光威一行来响视察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陪同。
  董光威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县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运行情况、虚拟演播厅、采访中心和广电记忆馆,对硬件建设、功能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董光威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融媒体建设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投入力度大,融媒体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将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紧抓当前大好发展机遇,大胆解放思想,在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服务功能、技术突破等方面不断加强工作创新,把融媒体中心打造成综合信息的服务平台,不断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更好地宣传响水、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上一篇:顾云岭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下一篇:曹路宝到我县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