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县“迎八一·鱼水情”第三届书法临帖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0-07-28     阅读次数:     字体:【
县“迎八一·鱼水情”第三届书法临帖展开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28

  本报讯 (记者 柳灿红)7月26日,由县文广旅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文化馆承办的“迎八一·鱼水情”响水县第三届临帖展在县文化馆正式开展。
  本届临帖展共展出86幅书法临帖精品。所展作品,皆根植于传统,摹临于经典,真草隶篆诸体皆备,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吸引了100多名书法爱好者前往观看。县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吴树海说,第三届临帖展适逢“建军节”前举办,不但可以让所有书法艺术爱好者充分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和书法要义,而且可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壮我国威之情,具有特殊的意义。


 
上一篇:经济开发区“小化工”专项整治不留盲区
下一篇:县行政审批局:环境变靓了 服务更优了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