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31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7-31

  本报讯 (记者 黄玉娟)7月29日晚,县长郭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中连、刘中明、薛风林、王鲁文、汤熙康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会议听取我县省级开发区整合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抬高站位,推进整合,树立大局意识,练就战略眼光,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的态度抓好落实和推进工作。要把握重点,推进整合,列出具体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明确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进。要创新机制,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确保整合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提高效率,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组织、加强研究、加快推进园区整合工作。
  会议听取了小尖现代科技产业园二期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迅速启动,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优化设计方案,因地制宜,提升工程效益。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听取了全县湾(滩)长制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湾(滩)长制各项工作要求,湾(滩)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以及各湾(滩)长要切实履职,加强巡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推动湾(滩)长制与河长制、断面长制的有效衔接、深度融合,做到统筹协调,加强配合。要查找问题、标本兼治、精准施策,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同时,要加快推进县际协作进程,切实提升全县湾(滩)长制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响水县农村污水治理实施方案》和近期土地挂牌相关事项。


 
上一篇:县组织收看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会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