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图文特色
大有精心绘就文明画卷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0-08-2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0-08-26
  本报讯 (通讯员 胡智深)连日来,大有镇各村居、镇直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和群众志愿者们,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推进镇村风貌、垃圾、厕所“三大革命”建设。他们从早晨从6点多开始,便冒着酷暑,挥汗如雨的工作在创文第一线,从社区、街道及后街背巷,到沿河、沿路、农贸市场及校园、商超,到处都有“创文”工作者们勤劳的身影。
  进入大有镇区,主干道路宽敞、整洁,绿郁葱葱的路旁绿化带安装了一块块“创文”公益广告,刷白明亮的一座座桥梁护栏和清水绿岸、田园白鹭的生态画面接连映入眼帘,江淮建筑风格的新型农村示范社区鳞次栉比,“创文”流动宣传车绕行在镇村道路上,一股浓郁的文明新风正扑面而来。
  “以打造森林特色小镇为引领,全力打好强基固本、产业提质、乡村提标、村建提档、民生提优五大攻坚战,为加快产业、美丽、开放、幸福新响水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镇党委书记吴华明说,“创文工作没有终点,在下步工作中,大有将进一步以创文工作为抓手,加速对镇容镇貌的美化提升,加快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和特色田园乡村规划建设,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乡风文明、环境治理、乡村振兴新高潮,带动全镇乡村振兴、文明乡风的共同发展”。


 
上一篇:响水镇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响水镇杜绝“舌尖上浪费”招招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