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报废收割机多卖5000元
发表时间:2020-09-0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响水日报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02

本报讯(通讯员 朱海鹏 张益强)“朱所长,感谢你们上门宣传农机报废更新政策,我的一台报废收割机多卖了5000多块钱。”8月31日,家住七套中心社区高场村的农机手王秀标专门打电话给县农机监理所,向农机执法人员道谢。

连日来,为切实抓好农机报废更新工作,县农机监理所执法人员顶烈日、战高温,深入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把农机报废更新的补贴政策、补贴标准、集中报废更新地点、电话以及相关规定,都印成明白纸,分发给群众。执法人员还到田间地头,进行深入宣传,确保无盲区、全覆盖。当执法人员来到大有镇新北村农机户程庭和家时,见他家门口停放着一台很旧的久保田588收割机,便上前了解详细情况。60岁的程庭和理直气壮地说:“报废了,已经与收废品谈好5000元。”

执法人员将印好的明白纸递到老程手中,引导他认真阅读其中内容。老程似乎恍然大悟,但仍将信将疑,勉强答复与集中报废点人员联系。结果,他与农机集中报废点人员联系,他把报废机具运到集中报废点,获补报废更新费用达12000多元。

为抓好农机报废更新,让带病的、老化的、长年无牌无证的农机及时淘汰,报废更新,该所还层层召开会议,发放明白纸、给机手一封信等,广泛宣传政策规定,教育引导机手走政策性报废更新渠道,推广使用大型化、智能化、集成化的新型机械,享受“双向补贴”,得到机手们的点赞,也促进面上工作更好更快地取得成效。截至8月20日,全县已报废拖拉机和大型联合收割机22台,等待报废的21台,创历史新高。


 
上一篇:两地民警联手相助,离家十年女子终与家人团聚
下一篇:女子走失10年被找到已育3子女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