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统计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09-07

9月5日上午 ,县长郭超专题调研统计工作。县领导刘中连、刘中明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郭超一行先后来到国家统计局响水调查队和县统计局,详细了解职能配置、内设机构、人员编制等情况,并亲切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超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对近年来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郭超指出,统计工作是党委政府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经济健康运行的主要监测手段。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统计法》相关要求以及全面深化统计改革的实施意见,严格执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切实转变理念,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治统,全力抓好统计督查整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郭超强调,要围绕中心,聚焦主业,扎实做好统计分析研判预测、数据解读、经济运行预测预警等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水平。要重点重抓,进位争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找差,积极加强与上级对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统计工作,为加快建设“四个新响水”提供强有力支撑。


 
上一篇:顾云岭调研指导“3·21”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下一篇:郭超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副总经理王良友一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