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副总经理王良友一行
发表时间:2020-09-09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县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09-08

9月7日,县长郭超在盐城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副总经理王良友一行,双方就推进海上风电开发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县领导刘中连、刘中明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郭超对王良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郭超说,三峡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希望三峡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响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郭超表示,我县将努力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扎实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三峡集团在响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王良友简要介绍了三峡集团以及在响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响水海上风电项目作为三峡集团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对三峡集团发展布局海上风电产业具有重大意义,为海上风电开发建设及运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三峡集团目前在响水的海上风电项目进展顺利,离不开响水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三峡集团将继续发挥央企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更加紧密地融入到响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去,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统计工作
下一篇:全县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