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别开生面的青年讨论会
发表时间:2020-09-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09

“对照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的要求,我还有较大差距,切实感到知识匮乏、本领恐慌。必须找准方向,查明差距,调整状态,学先进、勇争先、创特色、争一流……”9月5日上午,响水镇镇建办主任孟文杰在镇青年干部讨论会上率先发言。

县委十届八次全会召开后,该镇开展“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大讨论、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找细找准镇村青年干部在精神状态、工作标准、办事效率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认真讨论整改落实的措施,明确争先创优的目标,把镇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燃烧起来,把争先夺牌的豪情释放出来,以更高的定位、更实的举措、更快的效率,奋力开创全镇工作新局面。

讨论会上,组织干事喻慧、纪检干事史玉洁、统计站长陈冬艳等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谈学习、谈做事、谈经验,从目标的可比性、追赶性上谈在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寻找先进标杆,在学中强本领、在赶中补短板、在超中求突破,整个会场气氛活跃。“希望镇村青年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加快建设产业开放美丽幸福新响水作出应有的贡献。”活动最后,该镇党委书记周飞还对青年干部的讨论作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通讯员 喻 慧


 
上一篇:大学生踊跃参军 淬炼多彩青春
下一篇:肩负起振兴响水教育的重任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