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大有提神振气奋力进位争先
发表时间:2020-09-17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5

本报讯 (通讯员 胡智深)9月14日上午,大有镇召开各村居班子、机关各部门单位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在大有镇调研时讲话精神。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顾市长调研要求精神,借力乘势,对镇各条线、各村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要将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按照县委十届八次全会部署,按争第一的发展目标要求,增强目标责任意识,科学定位、编制大有镇“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汇聚智慧、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起进位争先的强大信心,增强领导干部在困难挑战中把握机遇、发展自己、创造奇迹的能力;将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按序时、严标准、高质量,压实责任抓落实、求突破、见实效、干成事,努力补齐工作推进中的短板,重点抓好当前工业经济、农业农村及美丽宜居村庄、民生服务等工作;将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有力举措。切实抬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要本着对党负责、对群众负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用心用情,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扑下身子,多联系基层,多走企访户,多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多推动落实具体项目,真正把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推动大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文艺轻骑兵”活跃乡村送“大餐”
下一篇:我县“三步曲”推进《民法典》进校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