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百姓名嘴”奔走乡村服务忙
发表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29

本报讯 (通讯员 蒋祝海 薛成 叶凡)9月27日,小尖镇“百姓名嘴工作室”负责人吴美德,骑着电动车前往小广村,对建立县青少年教育基地进行前期考察。

工作室自2019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热爱热心的激情和互学互帮的情怀,投入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讲工作中。以孵化育雏、强化培训,面向基层,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为工作目标,引导更多人热爱宣讲,投入宣讲,不断壮大宣讲队伍。截至目前,工作室共培训宣讲骨干73人,精心创作编排了多个深受群众欢迎的小戏、舞蹈、表演唱等文艺节目。其中,反映移风易俗主题的《四大妈畅谈奔小康》《农家盛开文明花》、普法题材的《娘儿仨普法》、反对赌博题材的《亲家路宽》、传承民俗题材的《河蚌戏春》等50多个节目,为当地敬老院老人和周边群众义务演出200多场,观众达10万人次,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篇:运河发挥统战优势助力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瓜果飘香迎客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