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0-10-0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01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9月29日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局承办的全县“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晚会在县二中礼堂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运连出席。

演员们以舞蹈、独唱、合唱、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热情讴歌祖国71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诠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外地演员表演了魔术梦幻奇迹、杂技快乐厨师等节目,更为晚会增添了浓郁的喜庆氛围。整台晚会节目丰富,表演精彩,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上一篇:“爱心月饼”甜透敬老院
下一篇:我县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