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我县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0-10-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5

我县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

杨毅坚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0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县人大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民法典》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王建成以及全县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杨毅坚要求,要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学习方式方法,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学习贯彻《民法典》,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施行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带头尊法守法,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民法典》有效贯彻实施。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紧紧围绕“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要求,不断增强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代表履职水平,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快“四个新响水”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邀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敦及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建兵分别围绕《民法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解读等作专题讲座。


 
上一篇:我县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晚会
下一篇:走访抗美援朝老兵 追忆艰苦峥嵘岁月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