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南河:凝神聚气勠力同心夺全年
发表时间:2020-10-1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3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声高) 10月9日,南河镇召开镇机关、各村居、各部门参加的“大干八十天,奋力夺全年”誓师大会,动员全镇上下抢工会战干当前,对标对表补短板,保证作风状态佳,全年工作创佳绩,确保“十三五”各项工作完美收官。

抢工会战干当前。该镇牢固树立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头戏”,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咬定目标,集中攻坚,做到一把手亲自主抓,并带队出征。截至9月底,该镇已签约亿元项目1个、超5000万元项目4个,新开工5000万元项目1个、超亿元项目3个,新投产项目2个,列入全县“两重”项目的九丰农旅融合项目已投入运营,万银西兰花加工项目确保本月底投入使用,上海电气生物质发电项目已进入单体调试。进入四季度,该镇领导带头,选派精兵强将,强化部门合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力促项目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抢工会战,全力推进,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对标对表补短板。该镇精细分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未达序时的指标进行分析剖解,找出症结短板,落实攻坚举措。对增值税、规上工业开票销售等指标缺口,该镇找准原因,全面摸排,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多渠道拓展税源。同时,加强服务,做到“企业说到,我们做到”,全方位为企业排忧解难,力促企业多生产,多贡献。

保证作风状态佳。该镇落实落细县委十届八次全会“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效率”的工作要求,结合“正风肃纪镇村行”“正风肃纪看机关”等专项行动,持之以恒抓好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保证队伍工作在状态,干事有激情,成事有保证。镇村改厕工作启动后,该镇各村居比学赶超,不甘落后,多举措做好破旧厕所拆除,新建“三格式”卫生厕所,做到“双节”不休,全力推进。截至11日,已新建卫生厕所998个。该镇还通过会议表扬、工作群通报、现场督办等方式,表彰先进,激发后进,全镇上下形成“争第一、夺奖杯、扛红旗”的拼抢热潮,力夺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下一篇:运河:环境整治刷新村居“颜值”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