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厕所“革命”招招实
发表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19

本报讯 (通讯员 薛成 叶凡)小尖镇在农村改厕工作中,举措有力,前期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截至目前,已完成改厕1261户,8个村居已领取“三格式”化肥池2313只,拆除废旧旱厕231户。

为提前超额完成改厕目标任务,该镇采取多项举措加以推进。镇组织班子成员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负责对各村改厕工作的推进和工程质量督查;建立示范村,加以引导。该镇把小广、周集、徐洪等5个村居列为示范村,进行先行先试。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进行攻坚,抓紧时间,抓住质量,取得初步成效后,立即组织其他村居参观学习。同时,镇改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定期刊发《简报》,简述全镇面上工作进展情况,表扬先进单位,鞭策工作推进缓慢、质量存在问题的村居。并将镇领导小组开展的督查结果在《简报》上公布。指名道姓,红脸出汗,便于在全镇尽快形成先进更先进,后进赶先进,大家一起向前进的良好局面。另外,该镇还组织各村居负责改厕工作的同志定期进行巡回观摩,现场点评。明确各村居在改厕工作中要把好选址关,施工队伍关,村居干部监督关和工程质量关。真正把关系民生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上一篇:运河:部门联动拧紧农机生产“安全阀”
下一篇:运河:奏响冲刺全年目标“最强音”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