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运河:奏响冲刺全年目标“最强音”
发表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1

本报讯(记者 王静)进入10月份,运河镇上下迅速掀起“大干四季度,冲刺夺全年”热潮。广大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集中力量抓进度、增优势、补短板,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突出“优”字抓目标,聚焦年初目标、脱贫攻坚完美收官目标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加快补齐短板,加强亮点打造,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以赴创先争优。聚焦项目攻坚,突出项目为王,紧盯在手项目信息,继续坚持镇主要领导轮流带队外出招商,分管领导全部驻点招商,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招引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至目前,已新签约5千万元以上项目4个,新开工5千万元以上项目2个,新投产5千万元以上项目2个。

紧盯“干”字抓提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真脱贫、防返贫、控致贫”,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收入稳定达标。加快推进帮扶项目实施,巩固提升经济薄弱村脱贫攻坚成效,加快推进住房条件改善,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积极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严格河长治水责任,巩固河湖“三乱”“两违”整治成效,大力推进绿色运河建设,力争创建市级美丽宜居村庄。

立足“实”字抓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1-9月份,全镇已完成全口径开票收入2.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2.5亿元的112%;完成规上工业企业开票销售收入1.43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亿元的143%;规上工业企业增长面为66.7%。该镇以全年任务目标为指挥棒,快马加鞭,对能完成的指标,确保能超则超、能快则快。对序时落后的规上企业开票等指标,进行深入剖析,细化分解,快补短板,确保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为推动运河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小尖:厕所“革命”招招实
下一篇:六套:“网格+”助力人口普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