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小尖:上下同心发起冲刺总攻战
发表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2

本报讯 (通讯员 蒋祝海 薛成 叶凡)连日来,小尖镇紧紧抓住当前的宝贵时间,采取扎实措施,奋力大干当前,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排查缺口找短腿。该镇召集财政、社会治理等部门的同志进行专题会办,针对当前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组织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周周回头看”,实时掌握数据变化。并通过召开三套班子会、周一晨会等,通报各项工作完成进度,排查缺口,合力攻坚,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

明确责任加压力。该镇将冲刺全年目标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将缺口短腿部分的目标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排出完成目标的时间表、责任人,实行完成目标倒计时,层层倒逼加压。班子成员深入各自的分工村居、挂钩服务单位和企业,帮助基层定措施、解难题、快冲刺,确保各自分管的条线和挂钩联系单位的目标完成不拖全镇后腿。

狠抓时序争主动。该镇按照年初各项任务指标的分解,狠抓时序进度,争取工作主动。明确专门人员抓好目标考核的对接服务,所有与目标有关的单位和责任人,主动进行对接沟通,看位次、查不足,力求把硬件做硬,软件做实,创新做优,提升发展质量,以大数据、超时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县委、县政府交上漂亮的年终答卷。


 
上一篇:六套:“网格+”助力人口普查
下一篇:双港:综治宣传形式多样 平安理念入人心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