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六套提前超额完成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发表时间:2020-10-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3

本报讯 (通讯员 顾娟 沈裕龙 匡吉)截至9月底,六套中心社区实现财政总收入3679万元,占全年任务的140.6%,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六套中心社区克服疫情等诸多困难因素,紧紧瞄准全年目标任务,把提升工作标准、提振精神状态、提高办事效率作为永恒的工作目标追求,在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同时,始终把财政总收入作为重中之重,加大财税收缴力度,多方挖掘财税资源,辖区内各企业抢时间、争速度,开足机械,上足人力,打足时间,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

该区强势推进“项目突破年”活动,培植发展财税资源,聚焦纺织、电子、农产品加工等富民项目,坚持全区抓招商,全员抓项目,通过上门服务或电话函询服务等方式,紧盯项目信息,采取及早谋划、线上线下结合等方式,保证招商力度不减、招引成效不降。1-9月份新签约亿白羽鸡养殖加工、义琴纺织2个亿元项目,迅创金属制品、润锦纺织2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目前总投资4亿元的腾宏纺织、超亿元的盐城义琴纺织、5000万元的裕荣纺织、6000万元的润锦纺织已陆续开工建设。其中,腾宏纺织预计2021年上半年竣工,年实现利润7000万元;总投资6000万元迅创金属制品项目力争年内竣工投产;义琴纺织已于5月份开工建设,8月份投产;荣裕纺织3月份开工建设,5月份投产,已开票1600万,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见效。年底前争取再签约开工1个总投资2亿元的昆山电子智能制造项目。


 
上一篇:双港:综治宣传形式多样 平安理念入人心
下一篇:南河:打出秸秆双禁“组合拳”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