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驻射阳县市政协委员来响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0-24

本报讯 (记者 张飞飞)10月22日,射阳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率驻射阳县的市政协委员来我县开展异地视察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陈骧、周汝琴,秘书长程君红等陪同。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我县西兰花产业基地、九丰农博园、德龙冷轧车间、不锈钢产业园、响水港码头等。视察中,邱德兵一行表示,响水在推动产业提质上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重大项目建设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两地更好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大力发展好绿色生态经济,切实保护环境,改善民生。双方还就政协工作作了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工作的学习互动,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共同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南河:打出秸秆双禁“组合拳”
下一篇:黄圩:正风肃纪槌槌敲在鼓心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