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运河:做强园区载体 壮大产业规模
发表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06

以拼抢的姿态招引 以高效的作风推进

运河:做强园区载体 壮大产业规模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今年来,运河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以拼抢的姿态招引项目、以高效的作风推进项目,不断做强园区载体、壮大产业规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响水一出管业有限公司是该镇今年从浙江嘉兴市招引的企业,该企业生产的汽车管件和电视机支架,主要为奔驰和三星公司做配套。11月2日,记者在该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两条生产线的调试工作都已接近尾声。据了解,自项目落户以来,运河镇专门成立服务团队,从项目审批到证照办理,提供了一系列的“保姆式”服务,保障了项目早投产、快达效。目前两条生产线正在安装调试,正式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不低于1亿元,可解决50个就业岗位。

盐城正治新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新上8条精密涂布生产线,专业生产功能性电子薄膜印刷,主要用于包裹、遮光、导电、阻燃等领域。经过前期的紧张建设,设备调试工作基本完成,已经进入小批量试生产阶段。正式投产后,该公司将与园区内的九智新材料等多家企业联合,把运河镇中小企业园打造为高性能涂布薄膜特色产业基地。

今年,运河镇围绕机械加工和电子新材料等适合镇村经济发展的产业,先后招引弘祥科技、安维丝汽车零部件等9家机械加工类企业、九智新材料等3家电子新材料项目,以及9家电商企业,园区年开票销售预计将超过10亿元。


 
上一篇:南河 :“红马甲”护航“双秋”
下一篇:经济开发区:确保“三零”目标 打赢“双禁”决战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