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在拼搏中赢得未来
发表时间:2020-11-15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4

我县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效率至上、速度第一的争先意识,全力以赴狠抓大项目、好项目,推动重大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我县以金田纸业为龙头,进一步加强对再生纸产业的研究,坚持系统思维谋划产业集聚集约发展、绿色生态发展,切实提升再生纸产业发展水平。江苏金田纸业是我县“两重一实”项目,该项目采用瑞士、美国、德国等知名公司生产的设备,并依托国际先进的造纸生产线及集散控制系统和质量控制系统,年可生产灰板纸90万吨。11月13日,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82根烘缸已经全部进厂,技术人员操纵两台行车,将首根重达20吨的烘缸缓缓吊装到支架上,随即开始加固调试,这也标志着金田纸业全面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灰纸板生产和纸制品加工基地。据江苏金田纸业项目经理林士鑫介绍,他们近期将大量安排施工人员,采取“两班倒”的形式,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明年3月份完工。

在快速推进再生纸项目建设的同时,一批以德龙公司为龙头的不锈钢全产业链项目正在逐步形成规模,推动产业向中高端迈进。腾凯金属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1.5亿元左右。该项目的粗轧、一中轧、二中轧、预精轧工艺,全部采用国内先进的单线全连续式高速轧机,均为短应力线轧机,刚性好、重量轻、机架更换简便;精轧机组采用德国西马克10架45度顶交无扭高速轧机,轧制速度可达每秒80米,精度保证在正负0.1毫米。经过施工方的日夜奋战,目前,加热炉机组正在立模,旋流井开始下沉;钢结构主厂房正在实施整体安装。据了解,施工方目前共投入18辆吊车、20辆登高车和130多名建筑工人参与抢工会战,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推进。腾凯金属新材料项目负责人陆明表示,他们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25号前厂房整体完工,部分设备机组投入使用,旋流井达到节点要求。

在实干中奋发作为,在拼搏中赢得未来。当前,全县上下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强化不甘落后、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加快各类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洪彬 张佳奇

 
上一篇:天能海工: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力夺全年
下一篇:我县加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