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全省首批电动车充电桩在我县投运
发表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19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官亮)11月16日,由江苏思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投资、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协助维护的全省首批居民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在我县4个居民小区正式投入运营。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电动自行车出现在城市道路上,方便、快捷、价格亲民的特点让它成为了居民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在享受电动自行车优势的同时,它所带来的相应问题也不少,如充电不方便、私拉乱接、占用公共道路等,尤其是因电动自行车充电而导致私拉乱接引发的火灾事故更是引起了政府有关部门的关注。为满足辖区居民对电动自行车的充电需求,同时从源头消除充电安全隐患,江苏思极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与国网响水县供电公司于今年9月份在县城未来府、华都丽景等小区启动了第一批居民电动自行车充电桩业务。经需求统计、实地勘察,设备安装,全力推进充电桩安装建设,满足小区居民实实在在的需求。目前,未来府、华都丽景、名门春天、海悦华庭4个居民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已正式投入运营,可以解决近6000户小区居民充电需求。

据悉,充电桩运营后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业务也得到了县发改委、应急管理、消防等有关部门的好评。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表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运营安装意义重大,既满足了老百姓日常充电需求,也满足了杜绝消防安全隐患的要求,为人民群众生活构筑了充电安全防火墙。


 
上一篇:我县高新技术产业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下一篇:我县一批名优农产品亮相上海交易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