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我县一批名优农产品亮相上海交易会
发表时间:2020-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1-22

九丰蔬菜名气大 白玉蜗牛口味高

我县一批名优农产品亮相上海交易会

本报讯  (通讯员 郭炳标 张益强)11月20日,第十八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暨2020年盐城农业接轨上海专场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虹桥路农业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上,我县招引合作投资项目6个,贸易合作项目3个,科技合作项目1个,当场签约2个。

交易会计划安排专场招商会、领导考察拜访客商、盐城名特优农产品展示展销和“盐之有味”盐城农产品上海宣传推广周4项议程,时间一周。会上,我县全方位宣传推介农业农村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农业农村投资环境、投资项目和特色农产品以及新农村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与企村联建等。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科技局、财政局等单位以及企业和农村新型合作经济组织、农业龙头企业、九丰等农业重点园区负责人参会。我县挑选的响水西兰花、九丰蔬菜、润响牌有机大米和中蜗牌蜗牛酱等农产品参加展会交易,受到上海市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全省首批电动车充电桩在我县投运
下一篇:多元化种植拓宽农民致富路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