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板块焦点 >> 工作事迹
亚邦药业—— 加快创新 让“科技之花”转化为“产业硕果”
发表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8

本报讯 (记者 张佳奇)今年以来,江苏亚邦爱普森药业有限公司针对疫情和国家限抗令不断升级等诸多严峻考验,因势利导、靶向发力,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创新药、仿制药的研发进度,优化产品结构,顺应市场需求,确保企业实现年度既定目标。

自国务院就国内药品生产企业,全面开展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以来,江苏亚邦爱普森药业有限公司围绕这一目标,严格遵循行业要求,重点对药品的处方组成、制备工艺、质量控制以及稳定性进行全面研究,提高药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经过多年的努力,亚邦药业已经取得了盐酸普萘洛尔片、枸橼酸西地那非片等4张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批件,在整个盐城同行业中首屈一指。2020年该公司生产的盐酸普萘洛尔片,与去年同期比增长了30%,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增长了25%。与此同时,亚邦药业面对新的医疗形势,在危机中育先机,持续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能力,及时优化药品结构、推进新品研发,由原来以生产抗肝病药物为主,转变为主攻抗心脑血管疾病药物,来顺应市场需求的变化,目前已经有两个国家级新药立项,完成研发工作小试,预计两到三年内将进行另外两个品种国家仿制药、创新药的申报工作。

创新强则后劲足,目前,亚邦药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为企业顺利完成年度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该公司生产的替米沙坦片,破解了国外的核心专利技术,通过了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同时我们治疗降血糖的药物,今年增长了60%。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税收达到1500万元,利润达到2500万元以上。


 
上一篇:平民英雄冯同树获省级表彰
下一篇:周庆根:平安社区“守护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