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我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0

本报讯 (记者 戴进东)2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运连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充分肯定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取得的成效,坚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全面谋划今后几年的目标和任务。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的文明创建工作,强化城乡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交通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通报了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情况,各重点镇区、部门就做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大有:惠民服务入基层 文明实践接地气
下一篇:我县构建非诉体系多渠道化解纠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