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民生工程扮靓节日县城
发表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10

本报讯(记者 吉 林)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连日来,我县一批城建重点项目、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正在抢工会战,奋力加速度、赶进度,力争早日竣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

县城黄海路与珠江路交汇处新建的停车场,占地面积约9000平方米,建成后将呈现238个停车位。2月5日,在建设工地上,工程建设者们摊铺混凝土、打磨地坪,忙得不亦乐乎,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江苏乾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赵士中介绍,他们组织了5台挖机,两台铲车,技术人员3人,总施工人员40人,加班加点,每天确保3000平米的场地平整和3000平米的混凝土浇铸,大部分发工程已完工。

同为今年城建重点项目的响水风情街,是我县打造的独具特色的滨水空间、富有创意的文化地标。风情街东至金海路,西至黄海路,全长0.8公里。该项目主要包括景观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和立面改造工程。2月5日,在全长0.8公里的风情街施工现场,近百名工人忙着铺装大理石地砖、场地平整、沿街店铺门牌改造和四排河沿线护栏喷漆等工作。“现在整体施工进度分别为景观工程完成到80%,绿化工程完成到95%,照明工程完成到80%,我们通过加班加点,争取一到两个月把它全部完成。”江苏科晟园林景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技术负责人郭玉峰信心满满地说。

记者从县住建部门获悉,目前,县城共有在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5个,有4个项目可望在春节前竣工交付。


 
上一篇:我县打造现代高效特色农业新标杆
下一篇:我县破解现代产业发展“密码”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