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经济开发区—— 全力打好牛年招商“第一仗”
发表时间:2021-02-23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2-23

本报讯 (通讯员 祁译 张焕荣)新年伊始,响水经济开发区以只争朝夕的状态、开局就发力的干劲、起步就冲刺的节奏,组织专业招商队伍四处出击,全力打好牛年招商“第一仗”。

该区把招商引资摆上“头版头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紧围绕“2+3”产业定位,聚焦重点区域、龙头企业,坚持以商引商、以情引商多措并举。坚持“一把手”带头抓招商、推项目、促落地,力争一季度签约亿元产业项目5个以上,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个以上。进一步提升园区产业发展规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春节假期,该区发动机关和村居干部,利用在外人员返乡过节的契机,广泛摸排收集项目信息。区招商组人员还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向客商拜年,联络感情,做到以情引商,努力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精准度和成功率。假期里,张家港客商应邀来区考察洽谈,计划投资10亿元的羊毛条生产项目已经初步确定项目选址。据悉,春节期间,该区共收集有价值项目信息27条,其中天合兴五金车架、龙岩联香园薯类食品等10余批客商已商定近期来区考察、洽谈项目投资事宜。


 
上一篇:我县2万亩春季西兰花开始定植
下一篇:科技创新点燃高质量发展强劲引擎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