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响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1-03-26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顾云岭主持 郭超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3月25日下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副市长、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云岭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超,副组长纪劲松、徐祥、孟庆松等出席。

顾云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建设对党忠诚、人民信任的政法铁军的迫切需要,是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必然要求。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抓紧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顾云岭强调,要狠抓关键环节,以务实举措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坚决打赢教育整顿总体治理战和重点攻坚战。要抓牢学习教育,扎实抓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坚决筑牢政治忠诚。要突出问题查纠,突出自查自纠,强化组织查处,抓好标本兼治,切实推进自我革命。要强化总结提升,持续深化整改,抓好建章立制,科学总结评估,全面巩固整顿成果。

顾云岭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坚决打好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攻坚战。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在省、市的指导下,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协调联动,真正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局面。要以这次教育整顿为契机,补齐在依法履职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强化纪律作风,提高执法公信力,奋力推动政法工作在省市争先进位,为“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纪劲松汇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篇:我县举行“金融助力 产业兴响”政银企合作暨集中签约活动
下一篇:顾云岭为全县政法干警上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